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夏红民书记对我校纪委政治生态研判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监察室 周伟、马义岚/文 记者团 陈传江/图)7月10日,校纪委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我校纪委重要工作专报《谋篇布局,主动担当,政治生态研判出实招》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夏红民书记对我校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批示指出:“很好!请文胜、再天同志阅示。”在这份批件上,省纪委常务副书记黄文胜、省纪委常委斯洪东也作出了重要批示。

2019年3月份以来,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纪委全面启动了校内政治生态研判工作,这项工作被校党委评价为具有前瞻性和示范性,《贵州日报》对此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校纪委书记贺梦依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批示精神。红民书记的批示对学校纪委开展的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全校纪检干部加深学习理解,感恩奋进,勠力同心,做好政治生态研判“后半篇文章”;二是要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广大纪检干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发扬苦干实干工作作风,结合学校当前的扶贫攻坚、评估建设等中心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把批示精神落在实处;三是要对标对表批示精神。按照红民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在主题党课上对全省广大纪检干部的期望与要求,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以省纪委为标杆、在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中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部分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用工作实绩诠释对党忠诚进行了发言。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委委员、党支部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妤传达了夏红民书记在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