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评建整改任务书签发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评估中心 杨文斯)7月10日下午,我校评建整改任务书签发大会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曾羽、梁杰、张波、宋建波、胡兴灿、贺梦依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曾羽书记对学校开展的评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评建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他强调,学校已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振奋士气,斗志昂扬的迎接1125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曾羽对如何冲刺决胜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评估。要清醒认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把合格评估作为当前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改进,精益求精,打赢合格评估这场输不起的硬仗。二是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促整改。要严格对照39个指标要求和专家的意见建议,集中力量对标补齐短板,消灭差距,确保39个观测点全部达标。三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以赴保落实。各单位要提前抓,具体抓,细化冲刺阶段行动方案,继续全力推进“四个行动”,逐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和问责力度。号召大家要以言必谈评估、事必做评估、人必为评估、功必成评估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响当当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会上,梁杰副校长对如何做好下一步评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校领导向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单位签发了任务书。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