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茅台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 邓陈慧/文、 创新创业中心 董法宝/图)7月11日上午,茅台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曾羽、副书记张波、纪委书记贺梦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喀斯特会议厅与赵明仁一行举行了座谈。

会上,曾羽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间在今后能加强沟通与联系,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赵明仁书记对我校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茅台学院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人、财、物”管理和纪检监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赵明仁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

茅台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我校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