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 靳力)7月9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出席会议,各学院招生工作人员,校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波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和“30个不得”招生录取纪律。同时对全体招录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招录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贵州省招生政策执行;二是监察组要加强监督检查,重点督察招生政策的落实情况;三是各工作组要密切协作,履行好各自职能,保障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咨询组要耐心细致做好招生录取解释工作,及时发布各类招生录取信息,满足考生第一时间的知情权;五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流程,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各学院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