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理工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工程训练中心  王冬明)5月31日至6月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理工学子在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为期3个月的指导培训下,最终收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共有第一轮跑车(初赛)、工程设计报告评定、三维设计及其打印、机械拆装、第二轮跑车等五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由王冬明、刘旭勤老师指导的“双8字”项目获一等奖;由钟晓锋、刘平老师指导的“S环形”项目获二等奖;由刘旭勤、马智慧老师指导的“S”项目获三等奖。

竞赛期间,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还与全国其他兄弟院校的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竞赛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遴选的19 项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共同确认资助的18项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也是纳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三项大学生竞赛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己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8所本科院校的276支队伍参加比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