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理工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BIM应用学会/图文)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院校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甘肃兰州(北方赛区)、广西南宁(南方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选派由经济管理学院杜佳运、曾珊珊、李朝阳、张正亚、陈乾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孚格致”参赛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龙亮、杜群的精心指导,最终取得《工程设计专项》专项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专项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大赛于2018年11月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万余名学生参与角逐。经过网络晋级赛选拔,我校及其他458所院校的463支队伍,共1800余名学生成功晋级总决赛。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