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贵州民族大学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办 邓涵予)为健全完善我校贵安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管理模式及运转体系,确保贵安校区办学顺利开展,2019年6月4日上午,副院长胡兴灿率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一行6人赴贵州民族大学考察交流。会议由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主持。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参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的管理建设模式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就新校区机构设置模式、人员配备和交通车保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胡兴灿介绍了目前我校新校区建设相关情况,并代表考察组对贵州民族大学各位领导的工作做法及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理工学院是邻里兄弟院校,两校的图书资料、交通保障、扶贫超市等方面可以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师生。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一定共识。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