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庆系列报道】找短板 促发展 学校召开建设发展和 推进合格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学院办公室 郝飞)时值建校六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查找办学发展和评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瓶颈,牢牢把握“教育发展大势”,紧紧抓住“时代进步机遇”,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羽在喀斯特会议厅主持召开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和合格评估座谈会。副院长梁杰,党委副书记张波,副院长苏向东、胡兴灿,纪委书记贺梦依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羽在讲话中回顾了建校的艰难历程和六年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2019年对于学校而言是非常之年,学校面临着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过关大考,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全校上下要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的办学精神,珍惜当前来之不易所取得的成绩,要想尽办法,寻找出路,切实担负起学校发展建设的重任,培养教育好学生,为学校响当当通过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一是要坚持以负责为要求,要以通过评估是教学问题,通不过评估是政治问题的政治站位,以对全省、对学校、对部门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估为检验,要以站在零起跑线上的认识和心态查找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作,要以感恩的心态投入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谋划出力;四是要坚持以达成为目标,要严禁表态多调门高落实少,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想到说到写到变为实实在在的做到,要将合格评估作为评价、使用、推荐干部的“试金石”。

会上,参会校领导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项工作推进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作交流发言。

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作汇报发言。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