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到计划财务处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计财处)2019年4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贺梦依携纪委(监察室)相关人员一行到计划财务处进行工作调研,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政治生态主题,对计划财务处班子运行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座谈,并进行问卷调查。

贺梦依对计划财务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财经法规学习、业务学习,掌握政策,合理合规用足政策;加强与其他部门和学院的沟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规范内部管理,严格工作流程,积极改进工作作风。

调研会上,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就计划财务处基本运行状况、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财务工作作风建设、财务基础报账工作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人员就进一步推进学校财务管理所做的制度修订及新增工作、流程规范工作、财务知识宣传和培训工作、财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