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庆系列报道】贵州理工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记者团 蒙尚飘/文 党委宣传部记者团影像部/图)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4月18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校领导曾羽、张波、苏向东、胡兴灿、贺梦依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梁杰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入场地,拉开开幕式序幕。“祝贵州理工学院六周年生日快乐”“祝学校响当当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随着一声声响彻校园的口号声,各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队、留学生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通过多彩的方式纷纷为学校送上真挚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学校在教职工们的辛勤耕耘和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又走过了硕果累累的一度春秋,时值六周年校庆之际,谨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三年来,我校体育代表队在全国性和省级比赛中累计获奖达29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运动会既是一次检阅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盛会,也是一次检阅各个学院风气、各位同学纪律作风的大会,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同时,预祝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中,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将在各运动项目上倾力展开比拼,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