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贵州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13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请各有关单位、部门按照《2013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面上项目指南》(网址: http://kjt.gzst.gov.cn)和《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3年软科学研究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提升自主创新、合作创新能力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围绕国发2号文件以及国家和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为营造发展环境、加快科技进步、促进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增强创新能力,对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重大问题进行研究。为有效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决策支持和智力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2013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将围绕“十二五”期间贵州省科技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问题,组织开展相关研究,为决策提供参考与支持。     
二、项目申报分类
    2013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分两大类:重点项目、面上项目,(详见《指南》)其中重点项目申报题目不得调整(可以增加副标题),面上项目由研究人员从所列领域中自由选题,申报项目不得与重点项目重复。
三、申报要求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网站 “在线受理”《指南》中课题研究的时间周期一般为一年。申请者只能申报1项。尚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项目申请采用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方式,申请者在线填写《贵州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并在提交完成后在线打印书面申请材料一式5份,由科研处统一加盖单位公章。提交的所有书面材料请采用A4纸印刷,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项目申请网上填报开始日期为2013年4月15日,申报材料4月26日前交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8210885 联系人:肖利平   邮箱:38910097@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