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正文

网站版权声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1、本网站所有资料,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贵州理工学院官网(http://www.git.edu.cn)所有。

2、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站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但以下内容除外:

(1)本网站所指向的非本网站内容的相关链接内容;

(2)已作出不得转载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

(3)未由本网站署名或本网站引用、转载的他人作品等非本网站版权内容;

(4)本网中特有图形、标志、页面风格、编排方式、程序等;

(5)本网中必须具有特别授权或具有注册用户资格方可知晓的内容;

(6)其他法律不允许或本网站认为不适合转载的内容。

3、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1)损害本网站或他人利益;

(2)任何违法行为;

(3)任何可能破坏公共秩序的行为;

(4)擅自同意他人继续转载、引用本网站内容;

4、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须注明“资料来源:贵州理工学院”字样,并标明本网站网址,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5、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6、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7、本网站所有资料的解释说明权归贵州理工学院。贵州理工学院有权对拥有版权的资料随时进行修改和更新。

8、未经本网站许可,其它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本网站,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