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立师德,树师风”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8-04 浏览次数: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妇联关于开展教师节表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职业光荣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安排,现在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立师德,树师风”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结合学校及本人教育教学及教育管理实际,撰写3000字左右的有关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文章,体裁不限。已公开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不得参评。作品必须原创实名制投稿,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本次征文比赛要求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至少报送两篇优秀征文。

投稿一律以WORD文档形式,其中标题用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字体,正文用仿宋3号字体,文章题目正下方用楷体3号字体注明部门、作者姓名及个人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

征文投稿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人:周伟,联系电话:15685112765。

(三)征文活动截稿时间

2013年8月8日中午12︰00。

(四)奖项设置

全校共评选获奖征文25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0篇,给予相应奖励。其中,经学校推选参加全省系统内评选并获一等奖的文章,将在《贵州教育》、《贵州教育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初中生辅导》等刊物适时刊登,可作为评优、评职、评特的条件之一;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将对全省系统内评选出的征文一、二等奖进行编辑设计,汇编成册公开出版。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3年8月3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