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各二级网站进行考核评比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1 浏览次数: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二级网站的建设水平,更好的利用网络宣传和展示学校形象,充分发挥校园网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全校二级网站进行考核评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比时间

6月26日为技术培训时间,7月7日前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网站自建和调整阶段,主要对本单位网站进行内容更新、栏目调整等优化美化,7月8—10日为专家评比阶段。

二、考核评比范围

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网站。

三、考核评比内容

1.信息维护:信息完整、准确、及时,能够反映本单位发展现状和动态。内容健康向上,无违反法纪、法规和不良信息;如发现网站有不良内容的取消评优资格。

2.服务功能:能够结合本部门、本学院工作提供相应完善的网络服务功能;部门网站应有本部门相关职责及概况,应侧重各项服务、职能的发挥等,院系网站应侧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鼓励特色栏目。

3.美观效果:网站页面设计庄重大方,整洁美观,色调统一;文字排版疏密恰当、字体大小合适,整体设计风格符合本单位业务特点。

4.网络运行:网站架构安全,运行畅通,有专人维护更新。

四、考核评比方式

学校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将另行发文对考核评比实施细则进行解释。

五、学校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窗口,好的学校网站能提升学校形象、扩大影响、宣传办学特色和理念。目前正值高考学生填报志愿之际,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加大力度,认真做好本部门、学院的网站建设工作,借此评比机遇,使我校网站建设得到飞跃发展,充分发挥网站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贵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3年6月25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