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普通本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普通本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黔教科研发〔2013〕274号 )的通知精神,为了方便我校教师申报,现将具体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请仔细阅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普通本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的文件,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以及申报指南(见附件2)进行申报。

2.申报方式:

(一)网上申报:登录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zsedu.cn),按照系统操作手册申报。

(二)申报成功后打印具有防伪水印的申请书一式5份(须A3纸打印骑逢装订或A4纸打印胶装、纸质封面),交到校科研处305室。

3.截止时间:

(一)“125计划”项目纸质申报材料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18日16:00,过期不再受理。

(二)省教育厅特色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产学研基地、创新团队项目纸质申报材料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26日16:00,过期不再受理。

(三)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招标项目、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省教育厅优秀科技创新人才项目纸质申报材料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9月11日16:00,过期不再受理。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普通本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贵州省教育厅2013年度普通本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联系电话:8210885

联系人:肖利平

邮箱:38910097 @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3年7月1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