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26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黔科协组发[2013]6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第十二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成果和作出重要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其他事项

(一)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推荐和受奖。

(二)推荐材料中如涉及保密资料,请按照有关法规进行审查,并在书面推荐材料中提交保密审查证明。推荐材料原则上不予退还。

(三)请各符合条件的教师于2013年9月13日之前将《贵州省青年科技奖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的推荐材料(见附件)报送科研处305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10826

联系人:杨建强

邮箱:362959329 @ 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3年6月24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