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3年度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13年度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精神,2013年度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本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着眼于挖掘区域文化,传承民族文化,全面加强我省各相关单位的学科建设,努力推进全省艺术科学的大发展大繁荣。

二、选题范围。此次申报的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突出基础理论研究。

三、申报资格。一般项目申请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青年项目的申请人需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得超过39岁(课题组成员也不得超过39岁,即1973年9月1日以后出生);正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课题(含自筹经费课题)、省长基金课题、省艺术规划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类别项目。

四、完成时限。成果为研究报告、论文集的项目,研究时间为一年,为专著的二年。原则上不延期。

五、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各一式4份(一份原件,3份复印件及申请书电子文本)。

六、申报时间。请申请者将申报所需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13年9月5日前交到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2.2013年度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联系电话:8210885

联系人:肖利平

邮箱:38910097 @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3年7月1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