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不断提高和增强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为省级、国家级项目申报做准备基础工作,我校现开始受理贵州理工学院2013年度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或人文社科类)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 申报条件:申请者应是我校在册在岗的专任教师(不包含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可申报贵州理工学院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每人限报主持项目1项,参与项目数不限。

二、 选题要求:自由选题,也可参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及省科学技术基金、省哲学社科基金指南中的选题。选题应对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政府、对高校的改革与发展具有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

三、 成果目标: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课题项目可参照国家级、省级课题成果要求,为国家级、省级项目申报奠定基础;为政府、为高校特色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支持。

四、 资助经费:人文社科类,每项3000元左右,自然科学类,每项8000元左右。

五、 完成时限:课题能保证在1-2年内完成。

六、 申请者需按要求填写《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或《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课题申请书(人文社科类)》,《申请书》先报本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由单位统一上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七、《申请书》(一式四份)、《2013年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清单》(一份)及其电子版,请各单位于2013年7月10日前报校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联系电话:8210885

联系人:肖利平

邮 箱:38910097 @ 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