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各位校友:

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踏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岁月欢歌,我们又将迎来2020年的新年钟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风貌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这一年,我们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欢庆新中国70华诞,增强民族自豪感,提振创业精气神。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协同解决“疑难杂症”。这一年,我们齐力同心、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提升办学育人水平和质量。

2019年,我们奋力同心,苦干实干,我们从寝室革命到教室、实验室标准化建设,从校园环境大改善到校园文化大建设,从课堂教学人人过关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从老校区育人环境改造到高标准推进新校区建设等,学校建设发展各项事业均取得可喜成绩。这一年,贵安校区投入使用,2019级全体新生和3个学院近5000名学生在贵安校区学习生活;这一年,聚焦科技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推动科技服务农村产业革命暨脱贫攻坚专项、大地论文工程项目和“一总支一项目”;成功牵线搭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户贵安,获得省委主要领导肯定;这一年,完成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改革,抓实政治生态研判,受到上级纪委的肯定;这一年,产学研办学成效明显——与省交通运输厅合作共建交通工程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人工智能学院,与奇安信集团签约共建网络安全学院;这一年,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5G智慧校园;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顺利承办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大学生创意机械人设计大赛”“B&R杯大学生无人机编队飞行舞蹈创意编程大赛”;这一年,我校教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全国铜奖、省赛金奖等……

写满精彩和不平凡的2019年即将过去,理工人用脚踏实地的干劲交上了一份骄人的答卷,这是对一路披荆斩棘的褒奖,更是再次出发的集结号。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20年的风帆已经扬起,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理工命运共同体”理念,共同做好新时代建设理工、发展理工、繁荣理工的“答卷人”,创造无悔于时代和生命、无愧于理工和个人的光辉业绩,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书写“西部一流”高水平理工大学新篇章!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福贵州理工学院明天更美好!


                                                                                                                    党委书记:曾  羽

                                                                                                        贵州理工学院               

                                                                                                                     院    长:苏向东

2019年12月31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