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纪委内部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保证省纪委督查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政治保障,2019年12月24日,省纪委第三内部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领导曾羽、梁杰、宋建波、胡兴灿、高勇出席会议,贺梦依主持会议。

省纪委第三内部督查组于2019年8月中下旬对我校纪委开展了内部督查,并于近日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为做好内部督查整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其他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责任单位和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9年省纪委第三内部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步骤和整改要求。

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羽就如何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做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不抓整改就是对党不忠诚的责任意识。全校上下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做到真整真改、严整严改、彻整彻改。二是推进“四个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通过思想整改、作风整改、成色整改、标杆整改,逐条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对督查组的意见要举一反三,形成查找问题的长效机制;对于有问题不整改、大问题小整改、边整改边再犯的,要严肃问责。使这一次整改成为示范整改、标杆整改。三是突出政治标准,建设优秀的纪检监察队伍。首先要营造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成于监督的浓厚氛围,干部要在勇于监督中成长。学校要出台强化党内监督和推进职责监督的制度,夯实党委、行政的主体责任。要通过整改,历练思想、锻炼作风、锤炼品格,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围绕整改方案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两个月的整改期限要求,依照步骤,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切实可行;集中力量抓好整改,保证工作质量效果落实到位;举一反三,完善健全相关机制。整改期间,校纪委还将通过每一至两周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确保整改工作的有序推进。她强调,说了就要做,做就要做好,对于整改工作懈怠推诿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校纪委将实行问责机制,力求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及18家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工作部署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