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中心  杨文斯)10月22日下午,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学校院长苏向东主持,校领导曾羽、梁杰、宋建波、胡兴灿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会上对抓好落实、真正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评估工作校领导要负责,各组工作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二是各部门、教学单位要对“工作方案”进行研讨,针对问题拿出措施;三是各部门、教学单位要根据自评报告做好工作和材料支撑。

苏向东院长指出,要增强规矩意识,加强思考和学习,提高责任心、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要按照《迎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工作,熟悉任务内容,清楚目标,拿出办法,做到“心中有信仰,脑中有目标,眼中有路径,手上有办法、脚下有力量,肩上有担当”。

会议上,副院长梁杰宣读了《贵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迎评工作动员。评建办负责人文方围绕学校自评报告、数据报告进行了内容解读,对当前学校评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