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 冉景榆/文)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23日下午,副院长宋建波在喀斯特报告厅以“坚守初心使命 践行立德树人——贵州理工学院办学特色与发展之路”为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宋建波副院长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全体处科级干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中,宋建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心得体会”开篇,分别从“大学起源和大学理念演变”的历史维度、“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的价值维度、“贵州理工学院办学特色与发展之路”的实践维度,对“什么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怎么办好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贵州理工学院的改革发展路径”作了深刻阐述,并对新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总战略、总定位、总要求和总任务作了深刻解读。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详实,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既有思想启迪,也有案例分析,特别是了解到学校在短短6年的建设时间内取得的多项办学成绩,大家都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为“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