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家组来我校洽谈5G智慧校园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医疗解决方案总监董峰一行来我校洽谈智慧校园项目合作事宜。校领导曾羽、梁杰、苏向东、胡兴灿出席洽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兴灿主持。

党委书记曾羽对董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校已与华为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我们有诚意先从5G智慧校园项目的实施开始实质性合作。他强调,我校要大力推进5G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实质性合作,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首先要成立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华为配合学校在11月25日前完成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顶层设计。二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思考,跟上5G时代步伐,归纳总结工作应用服务需求。三是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要统筹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板块的应用需求,统一规划建设,保障安全、打通信息和数据通道、避免应用和数据孤岛,力争把我校建设成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智慧校园。

洽谈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医疗解决方案总监董峰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顶层设计案例。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