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机关第一党支部 方燕)2018年12月12日中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委书记曾羽对大会给予工作指导,同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支部书记蒋学勤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蒋学勤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会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强调了选举纪律。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3名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既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内生活教育,又为构建规范化、标准化的基层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委员会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