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宣传部 姚楠/文 中国移动通信贵州分公司 李旭/图文)12月5日,贵州理工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贵州理工学院院长、校党委副书记龙奋杰,中移动贵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雪峰出席签约仪式。在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兴灿与中移动贵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龙奋杰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作为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开放实验室的成员之一,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双方在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仍然蕴藏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合作、凝聚资源,在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


刘雪峰表示,校企深化战略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大数据、5G技术研究应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共享资源和经验,共同探索一条协同发展、共赢发展之路。公司将认真执行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尽最大努力保障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据悉,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孵化”为主线,在科学研究、研发资金投入、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师资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同建设产学研联合体,共创资源,共同研究,共享成果,实现“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合作目标,提升双方教育科研水平,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