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716001
标    题 关于专升本划线疑问
姓    名 老*
手    机 135****4545
身份证号 52251519**********
身    份 455454555
发件IP 211.92.142.*
写信时间 2018年07月16日
信件内容 目前贵校公布了专升本及格分划线,对此,很多同学都有疑问。  一、划线原则公布的是按专业招生计划的130%。按道理工程管理专业及格线应该是82。但是贵校划线为85,请给考生一个解释。 其二,划线为85,导致82分以上的部分同学失去补录资格,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烦请贵校为考生答疑。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考生你好。首先,我校公布的专升本招生章程第五条第2点中已明确说明“我校根据招生专业对考生专业课的基本要求、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以及参加专业考试考生人数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30%的比例划定各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我校严格按照省招生考试院意见,现已将“工程管理”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按照招生计划的130%进行划线为82分。
我校专升本考试录取情况,可关注招生考试院网站或贵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
处理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