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管理动态】公安部消防局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 钟小勇) 我校于2015年9月启动了以“平安校园、消防同行”为主题的文化月活动。活动以消防技能训练、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组建校园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为主要内容。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消防部门的高度肯定,并于2016年1月11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检查组在贵州省消防总队、贵阳市消防支队负责人陪同下,专程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宋广强,副校长王建平、景亚萍,校长助理沈建新,校直各部门及各招生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消防志愿者代表,学生护校队代表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宋广强代表学校向检查组就学校基本情况、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宣传教育培训到位、主题实践活动到位”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了汇报、观看我校“平安校园,消防同行”主题文化月活动视频、查阅消防档案资料后,与与会人员就我校消防安全制度建设、硬件建设、隐患排查、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我校在全力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尤其是对“平安校园,消防同行”主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巫敏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