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Personnel

人事评聘

职工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评聘 > 职工招聘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02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安排,我校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4年3月16日举行。现将笔试成绩和符合应聘岗位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一)。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下午13:30。

2.面试地点:贵阳市云岩区蔡家关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综合楼,体育教学部岗位面试地点安排在学校体育馆。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报考专任教师、教辅岗(实验人员)岗位的面试要求:考生根据所报考的部门代码及岗位代码查看试讲的要求及内容,详见《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内容一览表》(附件二),选取试讲课程相关章节进行试讲,题目自拟,试讲时限为10分钟。然后,由考官进行命题提问,作答时限5分钟。试讲采取现场板书形式,考生试讲顺序在考前抽签决定。

(二)报考体育教学部岗位面试要求:考生采取说课、回答问题及专项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内容见《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内容一览表》(附件二)。考生选取试讲课程相关章节进行说课,题目自拟,时限10分钟。然后,由考官进行命题提问,作答时限5分钟。所报岗位代码为01-07的考生要进行专项技能测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生试讲顺序在考前抽签决定。

(三)报考学生工作部、图书馆、后勤处医务所三个部门的教辅人员岗位面试采取考生现场随机抽取命题作答形式进行,命题口试限时10分钟。

四、面试分组情况

面试分为11个小组,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见附件三,面试顺序按分组现场抽签结果排序。请各面试人员务必认真查阅岗位分组情况及相关要求,按时到考场指定地点抽签。各面试考场、候考室的安排详见当天面试地点考场公布图。

五、面试抽签要求

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各分组候考室参加面试顺序现场抽签,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上午抽签时间:4月13日(星期日)8:30

下午抽签时间:4月13日(星期日)13:00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211169 高老师、刘老师

附件一《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二《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内容一览表》

附件三《面试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一览表》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2014年4月1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