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Personnel

人事评聘

职工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评聘 > 职工招聘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招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2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方案》要求,我校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已于2013年6月23日举行,现将笔试成绩和符合应聘岗位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贵州理工学院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招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3年7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13:30。

面试地点:贵阳市云岩区蔡家关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综合楼(岗位代码01-31;39-43)、学院体育馆(岗位代码32-38)。

三、面试内容

考生根据所报考的岗位代码查看试讲的要求及内容,详见附件三《贵州理工学院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试讲内容一览表》,并选取试讲课程相关章节内容准备10分钟教学内容进行试讲,题目自拟。然后,由考官进行限时5分钟的口试命题提问,对应此环节,报考体育教学部的考生(岗位代码32-38)进行专项技能测试。试讲采取现场板书形式(除体育教学部,岗位代码32-38),考生试讲顺序由考前抽签决定。

四、面试分组情况

面试分为十二个小组进行(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见附件二),面试顺序按分组现场抽签结果排序。请各面试人员务必认真查阅本人应聘岗位分组情况及相关要求。各分组面试考场、候考室地点详见面试当天考场外现场公告。

五、面试抽签要求

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贵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综合楼、学院体育馆各分组候考室参加面试顺序现场抽签,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上午抽签时间:7月6日(星期六)8:30

下午抽签时间:7月6日(星期六)13:00

联系电话:0851-8211169 高老师、苏老师

特此通知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2013年7月1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