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Science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贵州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15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为方便我校教师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5年度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精神,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在创新驱动、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发展战略、促进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前瞻性研究以及软科学自身研究及管理问题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软科学研究。

二、项目申报分类

2015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不在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每个课题的资助经费不低于10万元,申请题目和研究内容必须与《2015年贵州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研究方向一致(自拟题目)。

三、申报方式

申报采用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结合方式进行,申请者在“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网址:http://kjt.gzst.gov.cn/)网站“在线受理”中填写申请书,提交审核后打印纸质材料6份。

四、其他

1.软科学课题研究的时间周期一般为一年。

2.申请者只能申报1项。尚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

3.提交的所有书面材料请采用A4纸印刷,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4.项目申请网上填报日期为2015年4月10日-4月18日。

5.须以专题报告形式提交不少于1篇阶段性研究成果或研究报告,报告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要求观点或结论明确,对决策有参考价值。阶段性研究成果将作为项目验收的重要依据。

6.应完成不少于2万字的研究报告,提出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方案,并提出初步的对策与措施。申报项目和研究 报告引用或提供的数据应以最新数据为准,并保证真实、权威。

各申请人于4月18日16:00前结束网络申报,审核通过后将要求纸质材料一式6份于4月23日16:00前报送至科研处305室,过时不予受理。

附件:1.2015年贵州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贵州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

联系人:刘琦 杨建强

联系电话:8210826

邮箱:719936314@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5年3月23日

  • 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2.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