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理工 > 正文

【当代先锋网】如果你是应届博士,这份职业你可能需要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贵州理工学院为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拟继续引进100名博士研究生。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应届博士来贵理工,部分学科专业可得70万元安家费,最少可得50万元安家费,比2018年多了20万元,具体详情可以查看贵州理工学院网站。

据介绍,此次人才引进主要在大数据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航空与宇航智能制造、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建筑学、机械电子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化工过程机械、水利水电工程等学科、专业引进高层次人才。根据人才的荣誉和条件,拟引进人才分为“第一层次~第五层次”共五个层次和“A类~H类”共八个等级。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人才,分别给予不同数额的安家费。

为进一步激烈引进人才积极参与科技工作,学校设立了科研启动费基金池。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可以得到基本科研启动费外,还可以通过项目获得基金池中的资金资助,争取多出成果,早出成果。

对引进的人才,符合《贵州理工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办法》第三层次(C类)以上,其配偶为双证硕士,学校还可以安置在编制内工作。不满足安置条件的,需要临时周转的,可根据学校实际需要,对高层次人才配偶给予2年的过渡期,以劳务派遣或临聘形式安置在学校相应岗位上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