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18年5月16日开始,用15天左右的时间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重点巡察对象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其他需要了解的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办公室、巡察意见箱、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访来电来信,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

(一)各巡察组办公室地址:第一巡察组(后勤楼201)、第二巡察组(行政楼1114)、第三巡察组(行政楼608)、第四巡察组(行政楼917)

(二)意见箱:行政办公楼门口、第一教学楼106教室门口、清真食堂门口各设一个。

(三)举报电话:0851-88171868

(三)电子信箱:gitxcb@git.edu.cn

(四)邮政邮箱: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巡察办(行政楼504), 邮编:550003。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6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