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到脱贫攻坚主战场经受考验茁壮成长——贵州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

到脱贫攻坚主战场经受考验茁壮成长

——贵州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方燕)6月28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曾羽、梁杰、张波、胡兴灿、贺梦依出席典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曾羽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经受考验茁壮成长”为题,深情寄语2019届毕业生。曾羽书记指出,你们生逢其时、责任在肩、使命光荣。你们将成为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你们的奋斗将凝聚成为国家前进的动力,你们的梦想将构筑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你们的力量将汇聚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蓬勃力量。希望你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去经受考验、茁壮成长。勉励同学们要经受考验、茁壮成长,必须胸怀祖国、立远大志向。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勇担责任,激发出自身无限的潜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报效国家为己任,成长为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经受考验、茁壮成长,必须心怀感恩、练过硬本领。在社会大课堂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成长为本领过硬、感恩奋进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经受考验、茁壮成长,必须磨练意志、具奉献精神。以坚强的意志和品质、积极向上的思想,投身于贵州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场,投身于如火如荼的农村产业革命,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成长为思想过硬、能力超强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经受考验、茁壮成长,必须兼具智慧、展蓬勃力量。用智慧和力量,激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内动力,引领时代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唱响多彩贵州主旋律,努力成为脱贫攻坚政策的“解说员”,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参谋家”,成为农村和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企业沟通的“润滑剂”!成长为作风过硬、智勇双全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书记曾羽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副院长梁杰宣读《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同意沈昊文等2705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张波宣读《省教育厅关于2019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报》。

教师代表矿业工程学院杜学领老师发言,祝福毕业生顺利毕业,殷殷叮嘱同学们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实干;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独立的思考、勇于说不;要乐观、要坚强。祝愿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一路珍重!

毕业生家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机自152班王东岩同学的父亲王晓春先生发言,感谢贵州理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培养,祝贺孩子们顺利毕业,希望孩子们为了年轻的事业,为了那绝顶的风光,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整理行囊再出发!相信孩子们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毕业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造价152班的蔡君同学发言,深情回顾在理工忙碌而充实的四年时光,向母校、向师长、向朝夕相处的同窗、向这段不能忘怀的美好岁月依依惜别。在扬帆启程之际,祝愿全体老师硕果累累,桃李芬芳,祝愿母校前程似锦、蒸蒸日上,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贵州理工学院校歌《莫负好时光》中落下帷幕。

学位授予仪式上,党委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曾羽宣读了授予学位的决定,随后毕业生30人一组,依次登台,校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