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院长苏向东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院办公室 屈锦伟/文)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6日下午,苏向东院长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苏向东院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给大家作了详细解读。他说,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来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丰富理论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他比喻到,改革就像挖掘机,逢山开路,破除一切前进道路上的障碍,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就像压路机,把改革取得的成就通过制度固化下来,使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得更加笃定,更加扎实。

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建立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努力培养锻炼12种能力,围绕贵理工办学的初心使命,教育为党育人、科研为国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将贵州理工学院建成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

学院办公室、科技处、审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处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