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曾羽在全校机关干部职工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杨宗莹/文 记者团 程泽金、傅继豪/图)1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曾羽在喀斯特报告厅为全校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曾羽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点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将全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要求,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曾羽同志的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思想启发性和现实针对性。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