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孟兰/文 杨让/图)12月2日下午,学校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校党委委员曾羽、苏向东、宋建波、胡兴灿、贺梦依、高勇参加会议,副院长梁杰列席会议。学校党政群各部门、各教学(教辅)机构、校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批示精神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国楠在专家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在专家反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并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

党委书记曾羽强调,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不仅事关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否能够响当当通过,更是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工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评估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做好调查研究,做好充分研判,查找问题的根源,以促进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要切实抓好整改,杜绝书面整改、表面整改,要通过整改实实在在地推进理工学院建设和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读专家组反馈意见,按层次进行分析梳理。评估整改既要考虑对现有问题的整改,又要考虑影响学校未来发展的问题。各个学院领导班子要针对发展方向、特色培育等内容进行思考和谋划;行政管理部门要认真梳理学校的政策、制度,努力提升学校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会上,校领导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及学校发展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