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学生迎评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和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深入了解,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11月25日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11月22日,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的“学生迎评座谈会”于13:00在学工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高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文韬,校团委副书记王凯,校团委田蕾老师,学生科夏玉丽老师以及各个学院推送的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勇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会谈。他表示:“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对于我校意义重大,也和同学们息息相关,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这场评估攻坚战。”

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发言,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出发,联系实际,围绕即将到来的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积极畅所欲言。

座谈会的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勇指出:同学们要努力做好日常学习工作,积极配合迎接教育部专家组11月25日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一定要把工作落实,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具体抓好每一个工作任务环节和细节。最后让我们一起预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