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理学院指导评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理学院  王姣/文  王大飞/图)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梁杰、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及教务处相关责任人到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模拟访谈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科研科、学生科全体人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应用统计学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模拟访谈。

会上,理学院院长李智玲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访谈组模拟专家针对汇报情况及工作报告进行提问,并从报告重点内容、报告逻辑顺序、完善汇报PPT等方面给出详细而中肯的建议。随后,模拟专家分别对各教研室、实验室以及教学科研科、学生科进行了访谈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通过本次工作汇报与模拟访谈的专题会,学院对本部门的迎评建设情况和深度访谈的形式、内容、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对迎评最后阶段更好地结合实际及时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