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迎接合格评估实践教学环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迎接合格评估工作不足一个月之际,10月28日,实践教学环节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领导梁杰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部、中心)分管院长(部长、主任),后勤处、教务处及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梁杰在讲话中强调,迎评工作进入最后攻坚期,希望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评促建,重在建设,以平常心、正常态,学习心、开放态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专家的现场考察和指导。他对实践教学环节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体考察路线建设单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二是按照学校的迎评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实验室和校外实习基地的迎评准备工作。三是立足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安排,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专家集体考察路线建设、实验室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校园环境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编辑:姚楠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