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一行参观访问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0月24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高级区域事务官员Mia Gao,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现代学徒制项目及英国伙伴关系负责人Fliss Miller、现代学徒制项目经理David Walker,诺丁汉市政厅宁波办公室贸易投资官员Lai Xi等一行到我校进行参观访。

此次访问是根据《省教育厅进一步推动英国中部引擎联盟与我省在教育方面的合作、推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我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安排,到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学校与访问团一行在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凯主持,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宋建波出席,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院长肖迎群、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宋建波介绍我校建设情况并与访问团一行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Fliss Miller介绍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肖迎群院长介绍大数据学院建立以来发展情况,详细介绍大数据学院与阿里巴巴的校企合作情况,主要阐述了学院建设目标、产教融合模式和人才培养要求和育人实践成果。

会后,访问团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大数据学院信息实验中心相关实验室。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