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找差距、抓整改,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姚楠/文)为在我校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切实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10月25日,以“找差距、抓整改、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为主题的贵州理工学院第四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逸夫小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曾羽、苏向东、梁杰、宋建波、胡兴灿、高勇出席会议,各教学(教辅)机构行政领导、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代表,教务处及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含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杰主持。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讲话中强调,迎评工作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狠抓落实,立行立改,以评建工作为契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思政课程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院长苏向东作“找差距抓整改 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会议主旨报告。报告回顾了全校教职工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所作出的努力,强调要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聚焦合格评估,找差距、抓整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赢合格评估这场硬仗。为进一步提升评估工作成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齐心协力抓好迎接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指标,狠抓整改,扎扎实实做好薄弱环节的查漏补缺。三是要强化责任,严格考核,把合格评估作为检验和考察干部德才表现和作风优劣的重要尺子。

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学校办学经费投入、学校队伍建设、毕业设计(论文)组织与归档管理工作、学院教师课堂人人过关、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等相关工作作交流汇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