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顾英/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6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第二届新生开班典礼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曾羽、苏向东、梁杰、宋建波,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国际处处长Harry Wang、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Colin Wang和教师代表出席开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中外合作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高年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苏向东代表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题为《立志守心、自有所得》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开阔眼界,把握机会,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做勇于开拓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要立志向,学会坚强,尽快融入理工,树立远大志向,在自己的前路上立起一座灯塔,指引前进的方向。要守初心,坚定自信,不为挫折而气馁,不为诱惑而迷惘,不辜负家人和师长的期望。要有所得,保持艰苦奋斗的品格,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 介绍了贝德福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通过该项目的合作能为贵州理工学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争取更多的机会去英国学习和生活,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梁杰为荣获“中外合作班英语学习标兵”“ 最佳贡献奖”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代表、贝德福特大学国际处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典礼开始前,2018级中外合作班学生给新同学带来诗朗诵《走进新理工》»和歌伴舞《青花瓷》才艺表演。

据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项目是我省首个工科中外合作办学的本科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新亮点,也是我校的一张新名片。2018级中外合作班同学奋发向上,刻苦努力,已有10位同学获得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入学资格。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