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纪委监察室 周伟/文 记者团 王志凌/图)2019年9月1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在贵州理工学院逸夫小礼堂举行,校领导曾羽、张波、宋建波、苏向东、胡兴灿出席,全校处科级领导干部、基层党委(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曾羽在会上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纪律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的重要抓手。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省内校内两起典型案例的通报,从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同时,他希望广大干部要做到:一是坚守信念,防止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二是慎用权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把权力当做一种责任和担当,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干干净净干事创业;三是接受监督,真心实意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积极接受各个方面的监督,切实做到见微知著,防小节变大恶,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慎始、慎微、慎独、慎友;四是作风优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被玷污的教育净土》警示教育片,校纪委就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他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