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我校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奋斗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羽主持,校领导梁杰、张波、宋建波、苏向东、胡兴灿、贺梦依出席,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曾羽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校干部要以上率下,积极营造“领导示范、干部带头、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明情况、动脑筋、想办法、建标准、出措施、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对照签订的评建整改任务书精准发力、责任到人、补齐短板,切实做到有任务、有措施、有保障,确保迎评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对党纪党规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评建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13个部门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分别作了发言。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