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靳力)6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出席,各招生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会议。

张波就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按照学校招生宣传方案的总体部署,熟悉宣传资料,服务好考生及考生家长;三在宣传过程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四要严守招生宣传纪律,切实维护学校声誉和形象;五是在宣传工作中要相互尊重。同时,他预祝各招生宣传组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当前我校招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我校的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具体流程及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开展了简要培训。同时,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优势做了介绍说明。

本次会议拉开了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集中咨询和走进高中的序幕,对确保我校高质量招生打下了基础。据悉,今年我校共派出9个招生宣传工作组对全省市州集中开展现场咨询10场,分赴全省32所高中点对点进行宣传咨询。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