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 燕梓)为做好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6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曾羽,副院长宋建波、苏向东、胡兴灿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审计处、学报编辑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羽指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他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完成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二要深入了解熟悉掌握相关政策,寻求破解面临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渠道。三要紧扣改制工作各个环节,抓细改革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这次改制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总体推进情况;相关人员对拟定《贵州理工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就我校所属企业改制工作涉及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