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立杰/文 熊兴建 何地君/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对“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观测点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5月18日,副院长苏向东教授走进3教416教室,为矿业工程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和采矿工程两个专业近200名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苏向东讲授的主题是“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主要围绕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内容,以“什么是铁的纪律”开场,结合实际案例,引经据典,生动讲述了纪律建设在党的建设的各个时期的重要性、当前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及面临的挑战等内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争做遵章守纪、勤奋好学、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校领导走上讲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在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等方面发挥了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思想政治课程建设,推动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