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评建办 杨文斯)为进一步做好5.20专家咨询会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6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交流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梁杰主持。

梁杰指出,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务必家要认真研读学校自评报告,在迎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政策的领悟力、工作的执行力、形势的研判力,一定要防止“中梗阻”,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他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凝心聚力、提振干劲、加强谋划、通力协作,抢抓学校发展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响当当的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会上,评建办相关责任人从自评报告解读、评估流程、评估专家考核方式、各学院部门准备工作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林春燕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