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与校共成长 同心迎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辅导员、班主任动员大会

本网讯(学工部 赵清)4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辅导员、班主任动员大会,校领导曾羽、梁杰、胡兴灿出席会议并分别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学校向全校学生工作队伍为人才培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辅导员、班主任是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向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曾羽进一步强调了合格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要全面学习领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意义和背景。他指出,全校要以评估为契机,把迎评的压力变为建设的动力,变为改革的活力,变为管理的创新力,努力发展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狠抓机遇,为我校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针对学生工作队伍如何在迎评工作中精准发力,他强调到,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到尽职尽责,担当有为,狠抓落实,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工作岗位上不折不扣的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刻坚守好岗位。辅导员、班主任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过程中要做到“言必谈评估、事为做评估、人必为评估、功必成评估”,要切实担负起学校发展建设的重任,培养教育好学生,为学校响当当通过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副院长梁杰就学工队伍做好合格评估知识的学习和宣讲作动员讲话;副院长胡兴灿就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准备工作迎接专家组进校作集体动员。

评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作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招生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全校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会议。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