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及新校区搬迁工作推进落实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易欣/文)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的后勤保障工作,4月10日上午,副院长胡兴灿主持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及新校区搬迁工作推进落实会,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胡兴灿强调,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是上级领导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和诊断。后勤服务工作,是确保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重要保障,是需要花大力气、下大功夫、扎实完成的重要工作。他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原则、重落实、敢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做好迎评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详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关注工作进程,关注工作过程,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发挥各部门优势,做好协调联动,共同做好合格评估的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汇报了新校区后勤各项保障项目的推进情况、老校区维修改造的工作计划,以及新校区学生生活服务项目、后勤服务用房使用、食堂装修、老校区校舍实验楼维修改造、环境提升等工作安排情况。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